竣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竣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專業代理來自德國的先進產品,提供國內CNC加工廠商最先進的加工技術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1by:竣貿國際

»venturion 450« 高階刀具設定量測儀

ZOLLER刀具設定量測儀可與生產的每一環節,無縫的交換刀具資料,從工作準備到加工機台,都能獲得一致、精度μm級的刀具數據。

»venturion 450« 高階刀具設定量測儀
»venturion 450« 高階刀具設定量測儀

ZOLLER 刀具設定量測儀可與生產的每一環節,無縫的交換刀具資料,從工作準備到加工機台,都能獲得一致、精度μm級的刀具數據。

這是網路化製造關鍵性的一步,您可輕鬆的使用ZOLLER»venturion450«。ZOLLER 刀具量測儀最特別的就是不論是哪種品牌的CNC 控制器,都可安全的傳輸刀具資料到控制器中。
資料傳輸的方式可分為刀具黏標、RFID 晶片、後處理程式、刀具二維條碼、或高級生產控制系統。不論未來需要與何種新系統合併,ZOLLER 都可迎刃而解!

https://taigiden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23705Hylex HP-Q1000 前置喇叭

Hylex HP-Q1000 落地型劇院卡拉ok兩用喇叭 型 態 前置落地式3音路 高 音 1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竣貿國際

聯絡人:張宗賢

Email:ro**y@jimmore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