竣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竣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專業代理來自德國的先進產品,提供國內CNC加工廠商最先進的加工技術

產品訊息列表

  • »smile« 專業刀具設定量測儀

    »smile« 專業刀具設定量測儀

    機械加工廠的必備設備!ZOLLER專業刀具設定量測儀,可以快速、精密的量測與設定刀具勢,更可直接傳輸刀具資料到加工機器上。

  • »venturion 450« 高階刀具設定量測儀

    »venturion 450« 高階刀具設定量測儀

    ZOLLER刀具設定量測儀可與生產的每一環節,無縫的交換刀具資料,從工作準備到加工機台,都能獲得一致、精度μm級的刀具數據。

  • HAIMER專業落地型刀桿動平衡機

    HAIMER專業落地型刀桿動平衡機

    在( 單平面) / ( 雙平面) 測量和補償不平衡刀桿使用。透過徑向鑽孔、平衡環、動平衡螺絲來調整不平衡量。

  • 燒結式刀桿

    燒結式刀桿

    CNC刀桿、燒結式刀桿- 精度高、剛性高、提升刀具使用壽命與加工效率- 多樣化的刀桿類別選擇

  • HAIMER新式高階型刀桿燒結機

    HAIMER新式高階型刀桿燒結機

    三孔迴旋式刀桿支撐座特別設計。用於 HSK25 – HSK100 和SK/BT:30/40/50刀桿使用。

15
https://077038883.tw66.com.tw佺億空油壓有限公司

空油壓機械各項零配件,接頭、管件,高壓軟管等銷售及機械維修。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